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酒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type:str-->  11月8日,法国香槟顾问、葡萄酒工艺师安晓东一行应市葡萄酒协会邀请来承德市就葡萄酒品鉴进行授课。这是承德市进一步发展葡萄酒经济、葡萄酒文化,进而加快“葡萄酒热河产区”品牌建设的又一举措。
  本着“普及葡萄酒文化,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建设美好家园”的宗旨,去年11月承德市葡萄酒协会成立。一年来,协会通过对外交流及学术研究等形式,开展了葡萄酒知识、品鉴培训等工作,立足促进我市葡萄酒与葡萄酒经济的形成与发展,不断推进“葡萄酒热河产区”品牌建设。
  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了2014年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延庆国际葡萄酒节,分赴北京圣露国际酒庄、北京爱斐堡国际酒庄、昌黎葡萄酒产区等地进行考察。邀请天津农科院葡萄专家对承德气候类型及土壤特性做专题研究。邀请法国优秀酿酒大师百利·朱利安等来承考察,对承德县金石佛葡萄酒庄园葡萄园的栽培、管理及生产给予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