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酒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丰乐农化获首个*生产许可证,*大省一条龙全程监管

富商网络转载

       近日,在合肥市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安徽省农委向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编号为0001的*生产许可证。这是新修订的 《*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以来,由安徽省农业部门核发的首个*生产许可证。 

       据安徽省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去年6月1日起施行的 《*管理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监总局*生产许可管理相关职能划归农业部。去年以来,安徽省农委成立省*生产许可技术评审专家库,起草一系列管理制度;开通网上审批平台,简化审批程序,缩减审批时限,方便企业申办。 
       “过去要和多个部门打交道,程序繁琐,很耽误生产。”接过许可证后,丰乐农化公司负责人胡华海告诉记者,现在农业部门统一实施专业管理,减少了审批环节,提高了管理专业性,企业很欢迎。改革后,农业主管部门被赋予从*生产到流通、销售以及使用“一条龙”全程监管职责,有助于净化*生产和使用环境,促进高效低毒*研发、生产和利用,服务农业转型发展。 
       安徽省是*生产大省,现有92家*生产企业,去年*产量19.55万吨,列全国第4位。目前,安徽省农委已受理23个企业的*生产许可申请,19个企业进入技术审查或实地核查程序。


来源:安徽日报/史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