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酒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思盛三坐标二维影像测量技术设备,专业及时高效优质

深圳市思盛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杨化雨13590469046
    深圳市思盛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培训、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精密测量设备制造商,是我国最早生产三坐标测量,二维影像测量仪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思盛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先进的三坐精密测量设备,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管理和生产队伍,依托科学严谨的管理,完善的生产体系和严格的质量体系,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测量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在深圳,具备年产1000台套测量设备的生产能力。
    公司在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和服务机构,公司目前已经建立起了扎实、稳定的以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队伍.
    “立足于高科技,服务于企业”是我们的宗旨,公司坚持科学化规范化的生产管理,勇于参与市场竞争,推陈出新,向广大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产品,让您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占得先机。
    公司经营产品和服务介绍:
    PIONEER系列高度测量仪(高度尺)
    SVM系列影像测量机(二次元)
    CMM系列三坐标测量机(三次元)
    LASER-RE系列复合型三维激光扫描机(激光抄数机)
    逆向工程技术服务及培训
    测量设备升级改造维修,产品检测.
    为测量任务选择合适的测量仪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仪器是否能达到被测工件所需要的应用灵活性、精密程度以及测量范围?仪器价格是否实惠?使用起来是否方便?售后服务如何?……这些都是您在购买测量仪器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