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酒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AGA将军防爆名门绿色环保,玻璃门推拉门折叠门隔断门衣柜门

香港AGA将军名门有限公司-余琴13268136103
    香港AGA将军名门——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开发金弧防爆玻璃门、防爆推拉门、防爆折叠门、防爆吊趟门、防爆子母门,防爆双开门,防爆隔断门,防爆平开门,衣柜门的企业。生产基地建立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龙口工业区,拥有优越的交通地理环境,与广州机场、黄埔港口、京珠高速口、大元物流货运、紧隔相邻。
    香港AGA将军名门采用欧美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拥有专业的科技人员和设计人员,全新创造香港AGA名门品牌,AGA将军牌绿色环保产品秉着"献给每一个爱家的人"的经营理念,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多个城市。
    目前产能为每月15000套,产品通过ISO9001认证。曾多次出口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地区,质量绝对有保证。
    诚征国内各省门业经销商加盟,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业务!AGA将军名门有限公司为回报广大的新老客户,现向社会各界门业、个体、经销店、或创业兴趣的,本公司产品免费代理、经销、连锁加盟,AGA将军名门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宣传画册,宣传单页,广告喷绘,VI灯片,宣传等,秉着“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与加盟商共同发展香港AGA将军品牌,以最优的价格、*最快的效率、占领市场,目前在国内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期待你的来电咨询!
    商机无限,捷足先登!将军的发展历程:2003AGA将军在全国首创玻璃主题门2004AGA将军领导研发精雕玻璃门2006AGA将军创新了金贝玻璃门2008AGA将军引领中国门业进入防爆玻璃门时代,是“中国防爆门第一家”2009AGA将军在全球首创防爆玻璃墙体套装门2010AGA将军独创欧式“名门贵族”平开门系列,2011AGA将军新开发淋浴房,卫浴隔断等心产品,2012AGA将军独创伯爵系列平开门,双包套,推拉门及防爆隔断门的创新,颠覆衣柜门领域传统单调的格局,震撼上市。

分享到: